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中華發展人才培訓有限公司 課程講座公告
本公司與中華發展人才培訓中心訂於108年6月14日(星期五)於「高雄地區」開辦「工程不平等契約條款爭議求償+契約變更與常見法律風險」課程講座,歡迎貴單位派員參訓,並請惠予公告轉知。

說 明:
一、 兩位知名的工程書籍作者(「工程契約理論與實務:兼論政府採購法」、「政府採購法實用」、「BOT契約法律與政策」及「兩岸仲裁法理論與實務」)現場實授,錯過可能等一年!內容緊湊充實:工程契約條款不公平、不平等(失權約定、風險失衡、限制提出展延求償等)的類型、效果與主張權利的方式及時機;又解析採購契約變更的理由與可能法務風險(公務機關、公營事業尤其留意),整理10 種變更與爭議類型:總價、實作數量、增減達30%結算、工程漏項、機關指示變更權、廠商未事前請求契約變更、替代方案與契約變更(替代工法)、機關口頭指示契約變更、契約無效的轉換、議價不成的處置與結果等,議題精彩解析,讓學員瞭解如何避開法務風險、爭取權益。
二、 本課程已經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核備為技師執業執照換發辦法規定之課程,並訂於108年6月14日(星期五)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6樓教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舉辦。
三、 各項課程資訊、報名簡章請詳閱附件說明,並得逕自官網WWW.CTDTC.COM.TW直接線上報名並瀏覽多元活動內容。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